我的新書。四月中上市  

2014年4月上市,(別當沒時間爸媽)這本書,分享了許多教養及家庭中的小故事,愛家愛孩子的父母親,都適合買一本閱讀看看

5/17(六)晚上7點在台北市圖總館 及5/24(六)下午二點在台南政大書城,共兩場新書講座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

 

名人推薦

  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節目 好評肯定!
  黃文華的先生、大小鼎的爸爸 林昆鋒 真愛支持!

  王宏哲(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執行長)、李偉文(作家)、侯昌明(主持人)、陳繼業(東森電視總經理)、孫嘉蕊(東森新聞新聞臺副總經理)、黃瑽寧(兒科醫師/親子作家)、潘祖蔭(東森新聞事業總部副總經理)、戴佩龍(超級電視臺總監) 幸福推薦!(依姓氏筆畫排序)

  本書完整呈現出「科學育兒術」,教你有效的親子溝通,也教你如何建立「新世代親密關係」,重新調整家庭步調。如果想要突破負面教養關卡,教出天使小孩、找回優雅氣質,本書一定可以教你打造雙贏局面!──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執行長/王宏哲

  如果「美滿家庭」算是人生路上的一點成就,我將一切歸功給我太太!女人的堅強不是男人可以想像,對於另一半,我承認自己要學的還很多,謝謝妳們這些人媳、人妻、人母,挑著重擔一路前進。謝謝妳,文華!──文華的先生、大小鼎的爸爸/林昆鋒

  我認識的文華,非常懂得在工作與生活、職場與家庭間取得平衡。我常跟她說:「如果有模範青年選拔,我一定投妳一票。」這樣的文華,對你、對我肯定有許多可取之處,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!──主持人/侯昌明

  經過多年觀察,我發現文華不斷在認真修正與孩子間的相處模式,而大鼎、小鼎在她的照顧下,更是又貼心又聰明,惹人喜歡。在本書中,她與大家一起分享這段心路歷程,過程有笑有淚,有甘有苦,引人入勝且發人省思!──兒科醫師/親子作家.黃瑽寧

arrow
arrow

    黃文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